一只猥琐的老咸鱼 抹茶

我可是一只希望我萌的cp有个happyend的废咸鱼

(妃戏独白一则。) 蛛网好像要捉住露水 却捉住了流萤 我好像要捉住那只流萤 却捉住了你的心

细细碎碎的光影明灭躲闪在你的眸里  慢慢的旋转浮光    在我的眼里曼开粲然的花朵   仿佛见过你   仿佛很熟悉  

轻罗小扇尤在  只不过未曾扑到流萤   而是缠绵悱恻的情意  月光皎洁平铺在面庞   却没有暖阳的温度  冷冷冰冰   唯有躲闪不及的红霞一片   像极了春日桃夭   只不过是开在面容里

曾经庭院追逐  相戏荷塘   莲子清如水  含笑盼君归

只是那一别  数年未见  女子身单力薄   奉旨选秀  终是逃不过的劫数

到底是劫数   还是命运的扭转  唇角浅勾  焚香净手  柳眉弯弯  扶钗笑嫣然

踏入宫门行列井然  我位列首 眼尾上扬  平淡中开出了傲然的璀璨   许瞥见旁人妒意  侧首莞尔  只不做言语  锋芒毕露   必遭人妒   可我喜欢这滋味儿

步摇随着莲步渐渐笙出泠泠缭绕的歌谣  好像回到了君在时  低吟蒹葭苍苍   白露为霜   所谓伊人  在水一方  那时我娉婷身姿独立江头   白雾蔼蔼   轻笑回眸   他在身后

半眯凤眸  瞧着眼前陌生而又熟悉的人  陌生  我从未见过  熟悉  他被人称为天子   我听过...
“你可知,伴君如伴虎?”

闻言微低首浅笑  我心中之虎已不在   充其量,你不过是只纸糊的老虎  何惧?缓缓抬首眸光似含水流转,这一答  算是真真入了赤墙深宫   明眸皓齿  笑靥如花   复忘蒹葭
“虎。他不会伤了至亲至信。所以,不惧...”

(回到老本行。xjb码的一则😂  叹一句  还是老本行适合我)

评论
热度(3)
© 咸鱼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