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猥琐的老咸鱼 抹茶

我可是一只希望我萌的cp有个happyend的废咸鱼

【阿 张嘴 吃糖】五个糖分小短篇 宝宝们快来补充糖分~

#六一怎么能不喂糖#

咳咳  ooc   轻污轻污(→看我正直的双眼)

如果以上都可以的话  Σ(|||▽||| )

1.画糖
浅褐色粘稠半固体状特色糖果  未成形之前比起一般糖果可能称为糖浆更为贴切
用小勺盛着原糖沿着你的乳晕勾芡  沿着流畅的肌肉曲线在你身上描绘出我最爱的画作  再一点一点通通吃进嘴里 
“小时候一直没转到过的凤凰  画在你身上真是再美不过。”

2.波板糖。
张大嘴巴柔软的嘴唇也只能吃力地包含波板糖的边缘  粉嫩小舌时不时从嘴里探出头来合着糖果色显得格外可口  令人看得口干舌燥
“澍苗苗  我们含点更大的东西怎么样?”

3.棉花糖。
白澍总爱用舌头将棉花糖卷进嘴里  一尝到甜味就如饕足的猫儿笑眯了眼睛  眼中星子闪烁  让人心底的温柔快要溢出来  彭楚粤这个时候最爱把剩下的棉花糖一点一点的咬干净  轻柔的卷进对面人儿的粉嫩小舌  甜到腻的棉花糖kiss
“澍苗苗  你比棉花糖还甜  入口即化。”

4.软糖。
色彩缤纷的各色糖果晃花了人的眼睛  柔软  弹性  漂亮  用来做某些事情再合适不过
“怕你疼一直没舍得给你穿乳钉  正好用软糖把你的小樱桃包进去  真 是漂亮……怎么  不满意  还是说下面也想被塞得满满的?”

5.跳跳糖。
将你四肢用柔软牛皮绑在床上  解下领带蒙上你的眼睛  失去视觉其他感官才会格外敏锐  不是么?
“听说你小时候特别喜欢吃这种沾水即起剧烈反应的有趣糖果  就是不知道你下面的嘴是不是一样爱吃  我们来试试看  嗯?”

                                                                              (end?)

(/ω\)各位亲们糖吃的满足吗  (←咳 不满足也没办法   ) 开玩笑噗噗  实在想不到别的糖了~~   也欢迎踊跃投稿拉~抹茶会尽量...咳咳满足各位  然后  祝所有个不高胸不大的宝宝们儿童节快乐呀~

然后....  轻狙
因为你们知道
      我的心愿是
         世界和平

评论(7)
热度(21)
© 咸鱼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