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猥琐的老咸鱼 抹茶

我可是一只希望我萌的cp有个happyend的废咸鱼

【粤澍|万市村李亚党4号党费】村委会:[沉迷阴阳师 日渐消瘦]

  ※nili最亲爱的茶茶来交党费了

  

  ※成功从小陈👶手里接过第四棒√

  

  ※不懂阴阳师的可能看的有点懵逼

  

  ※夭寿了四号党员拖欠党费不交了!!

  

  

  ──────────

最近肝阴阳师之风肆虐我党

  

从前温暖的催文也变成 



阿鹿太:

 

姜狗蛋:

兔牙很值钱:ssr是什么东西  我已经有好几张了 [单纯]


想去花果山当压寨夫人的EmM:欧洲人请走开

 

然后:听说 写@橙子 笨蛋 可以抽到ssr哦

 

橙子:听说 写@然后 笨蛋可以抽到ssr


 一只咸鱼抹茶:我在意的是  抽到了吗!


橙子:....抽到了   然后 然后 他给我喂了 -.- @ 然后

 

啊蛋散了:


橙子:-.-

 

兔牙很值钱:


一颗花果山上的小星☆:

 

 

阿鹿:

 

小人甲:

 

想去花果山当压寨夫人的EmM:等等....刚刚我貌似抽出一张ssr了

 

然后:

 

橙子:

 

阿鹿太:

 

与其宝宝:狂吸太太们欧气!!!流不尽的非洲泪 

 

想去花果山当压寨夫人的EmM: 

 

想去花果山当压寨夫人的EmM被阿鹿太禁言一分钟


阿鹿太:

众党员:冷漠

破德:怎么能这样对太太呢

想去花果山当压寨夫人的EmM被破德解除禁言 

想去花果山当压寨夫人的EmM被破德禁言五分钟


(emm太太:???说好我最zqsg的迷妹呢 )

 

一片混战中 兔牙太太将又抽到一张ssr的图片发到了乐乎主页  深藏功与名

配字  :  刚刚又抽出一张ssr了呢 。

真是...好气呢

 

 

————————

小剧场

这一天群里正在热火朝天的讨论nili白老师训练营的穿着造型

 

破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光是提到白澍+造型就够我笑一壶了

 

柚子:我喜欢他长发  就是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就...

 

大喵:他自己的搭配一直都挺绝望的 就随便乱搞  笑死了

 

破德:我想想他曾经的白胖团子+泡面头  其实现在的造型我们应该满意了

 

想去花果山当压寨夫人的EmM:对对对!!我也是这么觉得哈哈哈哈

 

蛋总:哈哈哈哈哈哈EmM也是这么觉得吗  白衬衫 + 篮球裤  +黑板鞋

 

柚子:哈哈哈哈哈哈救命....

 

初心:就现在还偶尔衬衣乱塞

 

蛋总:第一次小考 还没有造型课  他真的乱穿衣服你知道吗...

 

柚子 :天哪有造型课还这样..

 

然后:(.....

 

破德:我再也不说他现在穿的难看了  比一比现在穿的真的良心

 

然后: .....)

 

初心:等等...然后太太怎么了 

 

破德:???

 

然后:...没什么 

 

(然后太os:原来你们微博上夸我都是..... 我还真以为....  等等  你们真的是我的粉丝吗)

 

 

————————

这个剧场深刻告诉我们  不要随便聊蒸煮黑历史 小心蒸煮们正在窥屏hhhhhh

还有  个小剧场聊天记录是真实存在哈哈哈哈   嘘

 

 

 

 

@素残  “开门!交党费!”

 脑洞太大止不住 轻Ju

评论(8)
热度(15)
© 咸鱼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