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猥琐的老咸鱼 抹茶

我可是一只希望我萌的cp有个happyend的废咸鱼

和小萱萱和小齐齐看的大鱼海棠    好看到出乎意料   绝对值得二刷的电影   不枉是很多人整整等了十二年的电影  来一发影评

其中泪点绝对不止一个   爷爷奶奶死去  相继化作凤凰和海棠花彼此守护  尤其是湫在最后一晚送别   他和椿的对白那么苍白又无奈 椿对他 说   你像哥哥一样对她好   湫无奈悲伤地抽泣   他都没敢拥抱椿  是椿没有给他机会  从此以后在没有人像你对我这么好了  陪伴永远抵不过喜欢。

“我对你的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永恒  你相信奇迹吗  我相信。”

就像电影的主题所讲的  人来到这个世界上   好不容易活一次 有什么决定还不敢做呢?要勇敢一点   跟随着自己的心意   “我们别害怕   大胆一些   去爱一个人   攀一座峰   追一个梦”

2016-07-10
 
评论
热度(4)
© 咸鱼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