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猥琐的老咸鱼 抹茶

我可是一只希望我萌的cp有个happyend的废咸鱼

〔轻虐〕在陪你十年 最好的你

虐。慎入
有人死亡 。慎入。
oocooc。轻狙
如果以上都可以的话~

传说   这世上有种不算人  不算神   不算鬼的物种
它们来源于人
无神志   无触觉   无实体
不会害人
因为他是人死后的投影
做着生前做过的事。
它们有一个好听的名字
叫忆灵
回忆的灵魂
彭楚粤是在八年前   失去了他   死在了自己的面前   亲眼所见  

彭楚粤发誓   一定要找到当年的肇事司机  
他找了整整二年  一无所获  最终他还是放弃了  逃避着自己的诺言   一个人生活   却不知何时起   他好像经常看到他的身影 
越来越频繁。
越来越清楚。
他查了电脑。
原来   那是忆灵
一个人   生前的倒影  只有对方最爱的人   最亲密的人   才能看到  记忆形成忆灵的几率很小   而他却成为了  渐渐的   他从当初的惊恐  慢慢变成了习以为常  甚至是成为了可怕的习惯

他看到在一个韶光晃眼的早晨   像往常一般  白澍站在厨房里  轻柔的对他说嘭嘭早安   在月光柔和的夜里   窝在沙发读着那本永远也不会读完的巴黎圣母院

彭楚粤每天都会向白澍打招呼
即使  即使白澍永远都不会回应
他只是一个魂魄
透明的   忆灵
彭楚粤发现他似乎  把这个忆灵,当成了他
仿佛   他还在身边。
就这样,过了七年。
彭楚粤就想  这样就好了
就能和他在一起了

可是关于忆灵的解释又增加了   忆灵在人间待的时间只能有十年  这剩下的最后三年   彭楚粤什么也不想干  就这样陪在白澍身边   可   他又想起来  曾经的诺言 

他要找到那个司机   为他报仇   这三年   彭楚粤四处奔波   终于  在第八年  把那个司机给揪了出来   你一定   会为我骄傲吧
第十年 
那晚  
彭楚粤静静的看着白澍  守着他

终于还是在晨光里慢慢变得透明   他赶忙握住他的手   却什么  也没握到

彭楚粤眼眶有点酸  他记得第一次哭是在得到了白澍的死讯时   如今  却是因为白澍要彻彻底底消失了  在不会有一丝念想存在

忆灵最终还是消失了。
白澍又陪了彭楚粤十年
即使   没有说过一句话。

彭楚粤在脑中记忆不断碰撞中沉入了梦乡
梦里   白澍出现了。
还是和以往一样一脸温柔。
“我为你骄傲,你永远是我心中,最好的。”

彭楚粤忽然想起   多年前   他因为一场比赛失败    独自在公园长椅上喝闷酒   这场比赛  他筹备了很久

白澍却来到他身边   笑着说
“我为你骄傲,你是我,心中最好的。”
传说  这世上有种不算人  不算神   不算鬼的物种
它们来源于人。
无神志   无触觉   无实体。
不会害人
因为他就是人死后的投影。
做着生前做过的事。
它们有一个好听的名字。
叫忆灵。
回忆的灵魂。
只有在他生前   最为骄傲  最为所爱  最为亲密的人眼前展现。
会再陪他十年。

直至我垂垂老矣  白发苍苍   你仍旧能在我心里永远生动饱满   永远鲜活美丽   一如你我初见   韶光晃了眼   而你偷了我的心

〔看好先生来的脑洞  😂  昨晚脑袋一抽风就写了一篇虐~  真是虐在他们身痛在我心阿~  最近一直在浪剑三和王者所以好久没更了~嘿嘿嘿这里抱歉笔芯 ]

评论(9)
热度(12)
© 咸鱼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