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猥琐的老咸鱼 抹茶

我可是一只希望我萌的cp有个happyend的废咸鱼

〔小段子〕 互相暗恋这点小事~

念书之时最恨高中时光  黎明前的黑暗  乌压压的黑  伸手不见五指  特别到了高三  新课已经全部都上完  每天就是试卷——评讲  无数个循环下来  看见白花花一打纸就想吐

那个时候他们总是喜欢坐窗边的位置  玻璃窗很大很干净  太阳透过窗户暖烘烘的拢着  那个时候总有一些怎么讲也听不懂的题  那个时候总有一个只属于彼此的秘密  那个时候总有一个怎么样也忘却不了的同桌.

“澍  你要吃橙子吗”
高中三年  彭楚粤能坚持下来的事不多  诸如在偶然看到白澍抽屉里的情书后而决心冷战的心  却因为白澍主动的小小示好给马上击溃

除了 每天会给白澍带的橙子 除了 每天乐此不疲的和白澍讲自己的梦想  除了每天跟白澍唱唱自己的歌   除了  爱白澍

“嘭嘭  你听懂了么”
高中三年  白澍能坚持下来的事不多  诸如每次调笑说彭楚粤笨后  却又认真的跟他讲解所有的题目

除了每天帮逃课练歌的彭楚粤向老师打的掩护  除了每天和彭楚粤讲的一道道题  除了  爱彭楚粤

我只知道那三年  不管朝哪个方向看  余光满满的都是彼此

可这互相暗恋的三年  最终还是走到了尽头.

“我不要你学那些东西了  你可不可以  试着学着喜欢我一下”

在最后的那个晚上   醉眼朦胧的白澍扯着彭楚粤的白衬衣语气有些颤抖的说出了在心里藏了三年的话

彭楚粤在他面前轻哼出了这三年来他独自练了无数遍的歌  这首为他准备了三年的歌 

在与你相遇的第一天起  你的双眸倒映在我心底  成为最美的风景

只不过觉得  恩   我们好像很合适  只不过觉得  人生太过漫长  也许有一个你陪着 我就不会太过孤单

傻瓜  我们互相喜欢对方这么久  错过了这么久  从现在开始  不要再错过下去了好么?

晚上的操场空无一人  红色的塑胶跑道旁边只有路灯一盏接着一盏孤单的立着  不远处的教学楼灯火通明  人影攒动  热闹仿佛都是在另一个世界的  

  月光轻柔的撒在两个正在拥抱的人儿身上  这个拥抱 整整迟了三年.

【最近较虐  随手传递正能量  虽然差点手抖写成be  一直想写关于校园的  写的不好  求别狙 】

评论(5)
热度(18)
© 咸鱼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