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猥琐的老咸鱼 抹茶

我可是一只希望我萌的cp有个happyend的废咸鱼

八一八抹茶在乐乎上的蜜汁火法~

抹茶  一个食物  为何被用来做圈名?
抹茶  一个老司机  为何会被狙?难道是因为翻了太多车了吗?
抹茶  一条咸鱼  为何会蜜汁火起来?
敬请关注  :深夜一点钟   八一八抹茶的蜜汁火法!

咳咳  点进来看的观众呢  无非是这几种~

我的粉丝咳咳亲故们  还能坚持下来真是不容易阿~比个心

围观我被狙点进来(手滑我造的)的小伙伴们 

各位大大们(小透明先膜拜一个)

首先引起被狙分的呢 就是这个正常梗拉  我想要是认真观看解释现场的小伙伴们呢  应该都知道情况拉  在这里还是要解释一下哈 (照顾那些没有耐心看评论的小伙伴们哈)

首先这个正常梗来源  !让我们来回顾一下

他们普遍的印象阿就是乐乎里的文都很好 大大都不好勾搭 这就是很多人为什么玩贴吧的原因 然后我举了这个例子来反驳一下他们的印象

(卡)

所以事情就是这样  详情请见阿阳大大和橘子大大的评论  这件事情~我里外不是人来着

如果还有不清楚的  欢迎私信😊

但是

我们亲爱的冉冉大大终于解除了这个误会  感谢感谢

所以现在呢  正常梗通过和冉冉的私信呢  已经解除了  想要截图应有尽有~
  
我蜜汁庆幸这个大号还能继续用  虽然以后写文蜜汁尴尬  但是毕竟冉冉大大都叫我加油写文能不努力吗hhh

也许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不去斯?
回一句  有时候权衡一下利害关系  文明用语解释比撕逼更有效👍 

这不是儒弱  也不是担小 😊

觉得以后写文  别人对我的印象就是“哎  那就是那个传说中被大大狙的那个?”(科科开玩笑😂)

肯看到这里  您一定就是真爱了  给比个心   

蜜汁火法~蜜汁心情  ~感觉身体被掏空~

2016-05-22
 
评论(3)
热度(7)
© 咸鱼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