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猥琐的老咸鱼 抹茶

我可是一只希望我萌的cp有个happyend的废咸鱼

【点梗点梗】15个脑洞大开的梗随你点 \(☆o☆)/

1.国王和乞丐 (陪你君临天下  陪你浪迹天涯)
2.安慕希和纯甄(...其实这个我挺想写的😂)
3.铅笔和橡皮(我愿意牺牲自己来修改你的过错)
4.阳光和嫩芽(我照亮大地一天不过短短几个小时 但都是为了你而照亮的)
5.黑暗与灯(当你的光亮消失时我就在周围保护你 当你的光再次亮起我愿意躲在没有灯的地方等待你下次熄灭然后再次拥抱你)
6.叶与水(你能带我去任何我想去的地方 而我只想去你的心里)
7.胖次和内衣(今天是什么颜色?)
8.文科和理科(文质彬彬和精明能干)
9.单身狗和孤身狼(你还有我)
10.奥利奥和牛奶(我想泡你)
11.贝壳和珍珠(想把你的闪耀藏起来 只能我一个人看)
12.许愿星和许愿池(我们对彼此许下最天马行空的誓言与梦想)
13.爱丽丝和兔子先生
14.白鸽和橄榄枝
15.独角兽和少女
......
......
(快来点梗!  到星期五中午评论最多的选五个写😂

各位大大要是想写也可以拿梗ヽ(*´з`*)ノ 

Now!  go go go   (*'▽'*)♪

评论(21)
热度(4)
© 咸鱼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