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猥琐的老咸鱼 抹茶

我可是一只希望我萌的cp有个happyend的废咸鱼

关于江澄,我想告诉你的事

就很扎心了

楚字:


个人很喜欢舅舅的字,所以称呼晚吟,啊呀莫名苏不是吗(⁄ ⁄•⁄ω⁄•⁄ ⁄)
云梦双杰友情向,晚吟直男无CP


——————————————————


1、晚吟长得很好看,在世家公子榜排行第五,美貌由权威机构盖章。


2、蓝曦臣儒雅温和,蓝忘机清高淡漠,金子轩倨傲娇贵,魏无羡丰神俊朗,江晚吟?刻薄嘴毒。


3、晚吟不是唯一的直男啊,他姐夫也挺直。


4、夷陵老祖怕狗哈哈哈哈哈真想告诉别人笑话他,算了,说出去也没人信。


5、被魏无羡这家伙弄得骨折修养了几个月,也不知道捅他那一剑,他死了没?


6、当时魏婴被温晁扔下乱葬岗失踪,晚吟背着随便等了三个月,他回来了。而他被万鬼分尸之后,他又拿着陈情等了十三年,回来了。


7、父亲死,母亲死,姐姐死,姐夫死,师兄死。


8、“你明天等死吧!没谁给你收尸!”“你都给我收尸这么多回了,也不差这一次。”不,我说到做到,一定不给你收尸。


9、晚吟有时候半夜醒过来,会想究竟是谁害死了他的父母长姊,一直想到天亮。


10、小时候大晚上把魏无羡赶出去那件事,他其实一直很愧疚。


11、阿爹待魏婴那样好,他其实很嫉妒,然而阿娘一让他跪祠堂,他又觉得很不忍。


12、屠戮玄武洞那一次,晚吟很想和他并肩作战,可是他必须离开。


13、我钢筋一样直的发小怎么弯了?和夺了莫玄羽那断袖的舍有关系吗?


14、两个大男人搂搂抱抱?睡一张床?亲亲我我?辣眼睛!


15、基佬紫是江氏校服啊,祖祖辈辈都这么穿,为什么你们只针对我?!


16、晚吟争强好胜,对小时候射风筝比不过魏无羡这件事一直耿耿于怀。


17、他一辈子都无法忘记母亲死前对他的那个拥抱。


18、金凌怎么长得这么像自己?如果像阿姐就好了。


19、金凌那只狗叫仙子,嗯这名字还挺好听的。


20、“江宗主,这棵树砍吗?”翻修莲花坞的时候,晚吟特意留下了魏无羡小时候爬过的那棵树。


21、金家和蓝家关系这么好,怎么不联姻?呵呵。金凌:舅舅,你是说……我和思追?江澄:你要是敢我就打断你的腿!!!


22、希望蓝家的小白菜离我们家的猪远点。


23、晚吟从来没有喊过金子轩姐夫,也没有喊过魏婴师兄。同辈里他最尊敬的人是江厌离。


24、他和魏婴是怎么走到如今这一步的?当初说断绝关系割袍断义不是假的吗?不是做给外人看的吗?


25、有时候想喝酒,围着偌大的莲花坞转一圈,竟然找不到一个倾杯畅饮的人。


26、“月落乌啼霜满天”下一句是“江枫渔火对愁眠”,记不住拿紫电抽你!


27、莲藕排骨汤真的很好喝。


28、温情温宁姐弟对他有恩,他知道。但是他不能拿整个江氏做赌注,何况温狗害他家破人亡,大家两不相欠。


29、晚吟他自私却舍我,狂傲却谨慎,十七岁便肩负起重振江家的重担,这些年的不易,他对谁都不曾提起。


30、晚吟此生只为三件事哭:生相离,死相别,友相欺。


31、夷陵老祖死后,晚吟凡见修鬼道者皆带回严刑逼供。十三年执念疯魔,无人知晓。


32、“他师弟江小宗主大义灭亲,带着四大家族把魏无羡的老巢乱葬岗一窝端了。”晚吟很想知道魏婴是不是也这么认为。


33、魏无羡!你还敢回来?!回来就好……


34、魏无羡带着蓝忘机在我家祠堂拜天地难道我不该生气吗?!


35、“明知不可而为之”,魏无羡的确比我懂。


36、后来所有人都知道魏婴剖了金丹给晚吟,却没人知道当年晚吟是为了救他才失了那颗金丹。


37、他自有一身傲骨不畏孤寂,无须任何人刻意的陪伴。


38、敢问三毒圣手:贪否,嗔否,痴否?


39、晚吟真的不是单身狗啊!你看台下坐着的,哪个不是金凌他舅妈?!帅气多金,有车有房,就问你嫁不嫁?





(说嫁就好了,别往下看了。)









40、可我们毕竟是故事外的人。




——————————————————


总想让余生待你以温柔,可是众生皆苦,谁又能独善其身?


end

2017-06-06
评论
热度(5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抹茶 | Powered by LOFTER